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易立數位|黑白商用數位印刷機滿足大印量需求

易立企業有限公司

易立數位(前身為禮暘企業有限公司)位於信義區松德路B1,為擴大服務區域另設立83影印輸出中心,服務項目主要分為事務機器中心、影印文書中心,由於事務機器/影印文書市場進入門檻低,以致競爭者非常多,但是服務品質卻是參差不齊,張老闆因而增加營業範圍:彩色/黑白複合機租賃、彩色/黑白印表機租賃、蠟塊印表機、專業彩色影印、黑白影印、裝訂等。過去,以深耕維修及保養技術為主;現在,擁有設計團隊主推迅速專業的服務提供客戶良好的印刷品質。

張老闆購入Konica Minolta黑白商用印刷機,期待未來各類書籍裝訂印刷可採一條龍方式,提高生產力並擴大服務客戶群。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黑白商用數位印刷機,滿足客戶需求

Konica Minolta黑白商用數位印刷機,出色的生產力與印後加工設備大印量滾輪式紙匣與騎馬裝訂器,滿足張老闆擴大服務範圍的需求,除了服務舊有客戶之外,另開拓公家機關的標案與各式會議簡報、會計師季報、教材講義等,有賴於後加工設備高生產力和出色的耐用性,不僅滿足大印量需求,更兼具穩定的輸出品質。

為了服務廣大的客群,張老闆另設立影印中心,使用Accurio Press 6120黑白商用數位印刷機,適用各式紙張類別,印刷期間不停機提供大容量印刷,各類書籍裝訂成冊。『一條龍服務』高效率、降低成本,實現短期快速交付。

使用Accurio Press 6120黑白商用數位印刷機之效益

1.透過AccurioPress 6120黑白商用數位印刷機搭配後加工設備,實現一條龍服務。

2.印後加工設備,採高性能出紙處理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人力時間。

3.靈活的紙張適用與出色的人性操作介面。

4.厚紙印刷設備滿足各式書籍裝訂的工作流程簡化。

5.薄紙印刷可廣泛應用於合約、低成本傳單和發票等。

故事主人翁小檔案—易立數位

易立印刷張老闆對於印刷行業的信心不減反增,今年也正式加入康鈦代理商行列中,從事辦公室影印機服務與維修,更增設北、中地區客服中心,多角化經營提供客戶數位印刷解決方案。自導入Konica Minolta Accurio Press 6120後,對於印後加工設備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更是拓展的新事業版圖的加分利器,實現少量、多樣、客製化印刷,提供客戶多元印刷服務。

 

[功能特色]Konica Minolta Accurio Press 6120特色

.防止紙張捲曲機制功能 

.1,200 dpi解析度 

.擁有120頁/分鐘輸出速度(A4) 

.防紙張歪斜偵測 

.多張進紙超音波偵測 

.色調曲線調整 

.支持大印量印刷 

.透過各種外部連接擴展系統功能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14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