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益盛多媒體 | 彩色數位印刷機助數位轉型,拓展多元印刷服務

康鈦成功案例益盛多媒體印刷C3070

益盛多媒體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1988年,至今於30餘年,各式印刷品承製皆採一貫作業,品質值得信賴。服務品項多元: 美編排版、平面廣告設計 、產品包裝企劃 、各類型錄、書籍刊物、彩盒 、電子書製作 、各式大圖輸出。

AccurioPress C3070優質彩色生產新時代的開始

由第二代承接,本著創新想法與執行力,從傳統印刷業轉型數位印刷市場,敢於嘗試及突破,對於Konica Mionalta品牌信任由第一代至第二代接手已達十年以上,此次加購AccurioPress C3070彩色生產型數位印刷機,對於康鈦的服務團隊相當肯定,因疫情關係部份產業均縮減資金,但益盛印刷卻逆向思考的投入資金購買新機,主要是對康鈦提供台北展示中心讓客戶前來試印與了解機型,客戶帶了常用的紙材與檔案,經一次次試印成品非常滿意,康鈦讓客戶看得到也摸得到的心態,建立起客戶對新機型的安全感。康鈦提供客製化印刷與現有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滿足各種需求,協助客戶創造生產力及獲利逐年增長。想像一下,擁有一台真正可以完成所有任務彩色生產型數位印刷機:雙面橫幅印刷,專業修整,高達80/分鐘高生產率,設備重點在長紙張紙匣與送稿機、分頁機等,可協助承接更大量書本及教材印刷、數位打樣等,出色的圖像品質這就是AcccurioPress C3070高速數位印刷機,是台入門款的彩色印刷機,功能可使業務拓展到新市場並開發新的商業印刷價值。

益盛多媒體游老闆與員工及康鈦技術經理合影

AccurioPress C3070滿足所有印刷期望

藉著改進的機器技術,可提供具有更高可靠性和穩定性的更高品質的印刷材料,憑著其驚人的成像功能和絕對一致性的印刷品質,AccurioPress C3070標識著優質彩色生產新時代的開始,獨特的模組化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並確保對生產環境的完美適應性。

彩色數位印刷機C3070功能

  • 生產率
  1. 高達81/分鐘(A4),45/分鐘(A3)的高速印刷
  2. 高速自動雙工掃描儀,最高240 ipm
  3. 即時監控和調整,無停機時間
  • 自動技術
  1. 自動色調/前後對位校正
  2. 自動建入印刷機配置文件
  3. 不需要手動測量/輸入工作
  • 靈活性
  1. 廣泛的紙張長度擴展到1,300mm
  2. 新增最大762mm長紙張自動雙面印刷功能
  3. 信封專用定影單元可實現低成本的可靠運輸和高品質信封印刷

FS-612 裝訂分頁機(支援SRA3 騎馬裝訂)
FS-531 裝訂分頁機提供單針、雙針裝訂功能( 每份最多50 , 80gsm)
FS-612 裝訂分頁機除了提供側邊裝訂的功能、也擁有騎馬裝訂( 每份最多20 =80 )、對摺或3 摺功能,另外還可再擴充其它2 項配件(PK-512/PI-502),讓後製作業一次完成。

 

AccurioPress C3070系列獲得Fogra認證

柯尼卡美能達AccurioPress C3070彩色數位印刷機還有更多值得慶祝–獲得FograCert驗證印刷系統(VPS)認證高速彩色數位印刷機將圖像品質與一致性提高到新的高度,成功完成一系列測試,位於德國Fogra總部媒體技術研究所獲得這一榮譽。
Fogra發現,柯尼卡美能達AccurioPress C3070系列在測試配置中滿足該程序所有條件,現可選的EFI FieryCREO或柯尼卡美能達控制器時均已通過認證。
AccurioPress C3070彩色數位印刷機透過處理高度的材質靈活性和廣泛的基本數位印刷應用程序,協助益盛多媒體提供客製化印品創造更多的商機。

彩色數位印刷機特色
1. BLI Pick 2018徽章
2. FograCert 25114徽章
3. 數位彩色按需印刷機 71/分鐘高印刷速度全面的材質處理
4. 支援62350g/㎡重量,最長紙張印刷1,300mmS.E.A.D.等功能的自動一致成像高品質
5. 具有同類產品中最快的掃描速度的雙色掃描儀,能夠以240ipm的速度進行掃描
6. 精巧的多功能處理功能,包括小冊子製作,完美裝訂,自動環裝訂

康鈦成功案例益盛多媒體c3070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