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Label Tec | 全英第一台Konica Minolta AccurioLabel 230數位標籤機

康鈦成功案例英國首台數位標籤機label 230

15 May 2020
資料來源: By STAFF WRITER INSTALLATIONS
照片來源: Label Tec Scotland官網

Label Tec (標籤技術公司)
強化品牌Label Tec 20多年來一直是標籤技術的先驅,在過去的十年中,已成為蘇格蘭企業包裝領域的領先品牌,正是標籤印刷的品質加上我們專業知識,使我們在其他行業中脫穎而出,目標是確保您的產品在市場上獲得品牌知名度,還可將服務擴展到英國和全球。

安裝全英首台數位標籤機Label 230
總部蘇格蘭Label Tec安裝全英第一台Konica Minolta AccurioLabel 230以便擴展數位標籤機的產能,這台新設備取代五年前所安裝,同樣是當時全英第一台的bizhub C71cf press彩色卷對卷數位標籤機。Label Tec2004年就開始採用Konica Minolta的技術,那時他們採購第一台具有滾輪進紙機構,每分鐘可列印25張彩圖的VP8020彩色雷射印刷機。由Konica Minolta的列印引擎所驅動,也是當時公司邁入數位印刷的契機。Label Tec的創始人之一,董事總經理Paul Dunne特別解釋:「我們發現當客戶聽到數位這個字時,就感到非常地興奮,不過我們踏入這個領域時,這項技術才剛在萌芽階段。」Dunne說:「我們與Konica Minolta密切合作這項計畫,並且在過去幾年獲得了很好的成果。」隨著合作的進行,Label Tec的各項數據回饋也間接成就AccurioLabel 230的研發。他接著說:「我們對於AccurioLabel 230感到非常滿意,那就是我們所引頸期盼的設備:印材卷料導引系統、更具高速、甚至能夠分條,且碳粉可以完美搭配我們的燙金設備,因這特色是讓公司作了很好的投資決策。」

康鈦成功案例英國首台數位標籤機label230

數位標籤機不用製版,操作便利
在新冠肺炎的危機裡,AccurioLabel 230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讓Label Tec可以確認供應給顧客的標籤印刷產量無虞,盡管公司的許多員工被迫放無薪假,其他人則必須在家遠端辦公以確保社交距離。Dunne更進一步說:「AccurioLabel 230很容易上手,而且不用擔心製版問題,我們的印前人員可居家辦公且只需要傳輸印刷檔案即可,有許多的特殊印件都在這台數位標籤機器上執行,這些工作在以前不一定能使用數位印刷,而現在全部能輕鬆應對,印刷品甚至不怕酒精,我曾試著用乾洗手來擦拭聚丙烯(PP)薄膜,結果標籤竟然都毫髮無傷。」

康鈦成功案例英國首台數位標籤機label230效果稿01康鈦成功案例英國首台數位標籤機label230效果稿02康鈦成功案例英國首台數位標籤機label230效果稿03

因疫情下拓展多元商機
「隨著需求的激增,要有足夠耐用的標籤印刷來貼在乾洗手、呼吸機以及診療器材上,我們也察覺因疫情的關係有許多新客戶前來詢問。」Dunne接著說道:「有些客戶為分散風險而把訂單分別下單在不同的公司及數位標籤印刷機上,其他客戶則是訂購額外的庫存,以便及時應付生產需求而價格再度飆漲之際。」「隨著因為疫情影響而大亂的供應鍊,市場產生了許多變化,當客戶被迫尋求更加可靠又穩定的標籤印刷供應來源時,我們看到許多商機從中國大陸之類的地區重返英國下單。」Konica Minolta英國地區商業解決方案,彩色數位標籤機銷售顧問Steve Lakin評論:「隨著AccurioLabel 230Airdrie地區的順利安裝,Label Tec蘇格蘭以極少的現場人力,即可為來自各行各業的顧客提供高品質的標籤印刷,並建立起與Konica Minolta長久合作關係,Paul比任何人都更了解這項技術,而且他不怕面臨任何困難與挑戰。」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