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革命印刷」用AccurioJet KM-1 撼動了印刷產業

資料來源:Konica Minolta AU-Customer Success Story

革命印刷(Revolution Print)是一家備受尊敬的商業印刷公司,自20世紀(1900)起在維多利亞州巴拉瑞特市(Ballarat, Victoria)開拓業務。該公司前身為國王印刷(KingPrint),後來改名為革命印刷,以展現其想要轉型與撼動傳統印刷業的強烈企圖心。革命印刷公司希望繼續提高印刷產能,創造大規模、高效率、高品質的印刷工作,並在公司內部實現進一步的自動化和數位化。

挑戰

  • 提昇企業的成長
  • 降低營運的成本
  • 通過科技撼動印刷業
  • 在澳洲各地保持強健的領導地位

革命印刷旨在透過科技、自動化和數位化來推動改進,並成為印刷行業的遊戲規則改變者。該公司不斷體認到創新和現代化的關鍵性,同時保持其在整個維多利亞州與全澳洲的聲譽,作為一個受人尊敬、經驗豐富,可靠和高品質的印刷服務供應商。

革命印刷公司的更名,就發生在企業自身的改革時期。為了給印刷業帶來正面的變化,革命印刷公司建立了一個全面的雲端線上下單和處理平台,並升級為自動化管理資訊系統(MIS),能針對印件的版面配置、資料傳輸和排程分配進行優化。與此同時,該企業採取了收購策略,在澳洲各地廣設多家店面。

革命印刷_order

革命印刷的廠長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說:「敝司明白擁抱變革和採用新技術的必要性。為了優化企業的成長,為客戶帶來最優質、最高效的成果,我們知悉勢必要改變印刷的方式,以便能夠產出更智慧、更經濟的印刷服務。」

革命印刷_wilson

革命印刷的成功意味著它需要一台嶄新的數位印刷機,以補強其現有的數位和平版(傳統)印刷產量。

解決方案

Konica Minolta AccurioJet KM-1

革命印刷_km-1

深知實現變革所需的技術以後,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和他的商業夥伴約翰.施瑞南(John Schreenan)在德國的Drupa印刷設備展覽會上觀看了各式各樣的噴墨印刷機展示。

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說:「在展出的所有噴墨概念機種中,KM-1之所以脫穎而出,是因為它的簡單操作和運行方式。我很幸運地與一位工程師交談,他解釋了它的研發歷程與設計理念,聽起來很有前瞻性。我知道,當投資噴墨印刷設備的時機來臨之際,AccurioJet KM-1將會是我的第一首選。」

「回到巴拉瑞特市時,我們曾想過要再多花點時間審慎評估這項設備投資。然後,我們發現一間當地的商務印刷中心已經使用KM-1來進行生產與營利。他們分享了自身的成功故事,並且讓我們進行試印。這令我們深深確信這台設備所帶來的新技術。親眼見證它的運行方式,我們感到信心十足。到目前為止,這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KM-1是單張進紙的UV噴墨印刷機,可在任何類型的紙材上提供傳統平版印刷所擁有的高品質和多樣性,並具有數位印刷的便利性和靈活性。

KM-1讓過去無法觸及的包材、個人化包裝、特殊紙材印刷等各種利基市場成為可能。

革命印刷_km-1內構

率先採用AccurioJet KM-1對於革命印刷公司來說曾是個極大的風險,尤其是作為新穎印刷設備的早期採用者。經營團隊擔心總體結果是否值得企業去冒險(投資)。

 

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說:「最終,革命印刷公司的企業核心價值在於改變遊戲規則,推動產業向前發展;如果不冒險和大步向前,我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

結果

  • 更高品質的印刷作業
  • 迅速的處理時間
  • 印刷工作和訂單的尺寸與規模更加多樣化

 

革命印刷公司發現,噴墨技術,尤其是AccurioJet KM-1,是個能消弭問題於無形之間的絕佳解決方案。

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說:「這是中到大量數位印刷和中小型平版印刷的絕佳混合體。KM-1完美地同時承接了數位和傳統兩方面的印刷業務需求。

 革命印刷_Km-1_印刷生產流程

KM-1正透過兩種方式來提高革命印刷的利潤。

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KM-1允許我們以數位方式進行印刷作業,否則礙於紙張尺寸,這些作業過去只能以傳統方式來印刷。這樣可以節省庫存,更有效地活用員工的作業時間。傳統印刷流程中涉及許多隱藏因素,而使用AccurioJet KM-1可以大幅節省營運成本,從而有助於企業整體的盈利能力。」

「這台機器讓我們就算是少量訂單也能列印品質卓越的大尺寸海報。我們一直在運用這種附加價值作為銷售優勢來贏得案件。KM-1對於未塗佈的紙材適性很好,用它來印刷的品質和感覺會比其他設備更好,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提供優質產品。」

革命印刷_km-1_印刷成品

革命印刷現在是一家具有高度靈活性的企業,當嶄新商機浮現時就可以迅速應對與牢牢抓住。

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說:「隨著新印刷設備的導入,我們可能會讓產線達到全天候(24/7)運轉的境界。相信KM-1將會支持我們的長期目標,並且能夠不間斷地日夜運行。我們未來的計劃包括繼續圍繞自動化和科技來塑造業務,以造福於產業和客戶,並配備像AccurioJet KM-1這樣的設備來提供火力支援。」

 革命印刷_KM-1

「KM-1完善了我們的願景,是革命印刷企業成長所不可或缺的一環。」

萊昂.威爾遜(Leon Wilson),革命印刷,廠長

革命印刷_KM-1_Sample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