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Label Line利用Konica Minolta 捲筒式數位標籤列印解決方案引領企業成長

資料來源: Label Line au 官網

Label Line 與許多想要提供捲筒標籤但無法印刷的商業印刷商合作。雖然Label Line的印刷業務從未特別打算成為利潤的重要貢獻者,但 Label Line 的印刷收入每年都在成長。在其現有機型中添加一台數位印刷機,以幫助其高質量、短版作業具有價格競爭力,這對於 Label Line 的持續增長至關重要。

挑戰

  • 強調對中、短單的需求增加凸顯數位標籤機價值
  • 利用數位標籤列印需求發展業務的機會

Label Line 的老闆兼創始人 Maurie Conry 說:「Label Line 已經擁有柔版印刷機和凸版印刷機。現在,數位化對於中短版標籤印刷非常重要。能夠為其他印刷公司提供數位單張印刷和捲筒印刷非常關鍵。單張紙印刷量可能會下滑,但標籤需求是真實存在的。他們在每件產品上及任何地方都有,所以我們公司認為抓住這個機會是有意義的。」

多年來,Label Line 基於信任與柯尼卡美能達建立了牢固可靠的關係,因此當它決定尋找捲筒式數位標籤列印解決方案時,對於柯尼卡美能達推薦的AccurioLabel 230它是有信心並且全力支持。

 

解決方案

  • AccurioLabel 230 (NEW) 
  • AccurioPrint C3070L (existing) 
  • bizhub PRESS C6000 (existing)

Maurie Conry 說:「我們知道捲筒式印刷很重要,標籤的成品質量至關重要。當我們看到柯尼卡美能達 AccurioLabel 230所展示的質量時,我們毫不猶豫地認為這台機器正是 Label Line 所需要的。」決策過程中,近十幾個捲軸貼被送到柯尼卡美能達展示間進行測試,柯尼卡美能達團隊非常用心的對素材提供了大量的資料。

Maurie Conry 說:「檔案印刷出來證明品質很好,而且 AccurioLabel 230 無需預塗層就可以在 Label Line 已經使用的材質上進行印刷。這有助於讓員工相信數位化在品質和生產力方面是完全沒有問題。」

自使用AccurioLabel 230 以來,Label Line 達成約 25% 的年增長率。

Maurie Conry 說:「這種成長是因為 Label Line 能夠借助數位印刷。這讓Label Line 為其他只能進行平版和數位單張印刷的印刷公司打開了大門。能夠提供標籤捲筒和標籤紙使其成為一個轉折點。」

隨著柯尼卡美能達 AccurioLabel 230 的加入,Label Line內部現在擁有約10 種印刷方法,使商業活動能夠以更靈活的方式來處理客戶的任何需求,如更有效率且物超所值。

客戶利益

  • 能夠在網絡上印刷的數位標籤印刷機
  • A digital label printer capable of printing on a web
  • 即使是短版印刷也同樣有高品質輸出
  • High quality output even for short-turnaround jobs
  • 自安裝 AccurioLabel 230 以來,業務成長了 25%
  • Business growth of 25 per cent since installing the AccurioLabel 230
  • 在 COVID-19 疫情期間的強勁業務表現
  • Strong business performance throughout COVID-19 disruption

Maurie Conry說:「能夠在AccurioLabel 230上一次製作多個標籤意味著 Label Line 可以經濟地進行大批量生產。這也意味著無需購買印版(無須製版),總共可以節省數百美元。這意味著Label Line可以做很多捲筒式印刷,而且與柔版印刷機上做的相比仍然具有競爭力。大多數情況下,AccurioLabel 230 可以高效能且經濟地完成工作,在需要使用另一種生產方法的情況下,Label Line可以做到這一點。」

Maurie Conry 認為 Label Line 與柯尼卡美能達建立的可靠關係為推出新服務提供了信心和動力。Maurie Conry說:「我們不知道 COVID-19 會將商業活動帶往哪個方向,而AccurioLabel 230 的成功證明與柯尼卡美能達成為合作夥伴是正確的決定。」

「找到一個真正的合作夥伴,不僅是提供口頭建議而是全力支持在 Label Line 的業務發展,這對企業來說才是一個真正的優勢。與柯尼卡美能達的積極合作關係對公司的未來很重要。」

「我100%支持柯尼卡美能達設備,因為它可以完成工作並且做得很好。如果 12 個月後,我們有第二台柯尼卡美能達機器投入使用,我不會感到驚訝。」

MAURIE CONRY 老闆兼創始人, LABEL LINE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