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顧客實例】Magnus Graphics選購AccurioLabel 230數位標籤印刷機

本文資料來源:By AKANKSHA MEENA

照片來源:Magnus Graphics

Magnus GraphicsGagan Goel先生於2012年創立,在德拉敦(Dehradun)、巴德迪(Baddi)和穆扎法爾納加爾(Muzaffarnagar)分別設有辦事處,並且在穆扎法爾納加爾和德拉敦設有印刷廠,廠內配備多色柔版印刷機以及模切、分條和塗佈設備。Magnus公司同時為藥品、汽車、快速消費品、電子商務、酒類、油和潤滑劑、農業化學品、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等產業生產各式標籤。Goel先生表示:「安裝Konica Minolta AccurioLabel 230數位標籤印刷機的原因是,我們不想拒絕高品質的短單印件,每年都有許多新創公司不斷成立,他們都需要少量的標籤印刷,數位設備也許不會立即增加產能,但它是一種增值,將幫助我們在短時間內完成少量多樣的印刷需求(客製化標籤),我們發現Konica Minolta的設備在品質和速度方面都很優異,它的投資報酬率更是遠優於市面上的其他機種。」

 

圖說:Magnus Graphics公司,在其北方邦的穆扎法爾納加爾工廠安裝Konica Minolta AccurioLabel 230數位標籤印刷機,以承接日益增加的短單印件。

圖說:Magnus公司目前以生產藥品標籤為主

AccurioLabel 230數位印刷標籤機提供印刷多種的靈活性,更提供二次套印的電眼模組,可以與白墨柔印單元做結合,提供產業多元解決方案。此外,AccurioLabel230 搭載FDA認證碳粉,可用於化妝品、食品、藥品包裝上,這項優勢讓Magnus公司專注於藥品標籤生產。

Goel表示,他看到去年業界對於標籤的需求一片看好,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次爆發所造成的恐慌,標籤的市場需求在2021年受到了輕微的影響。當時各大企業與品牌都不想在市場上推出新產品。然而,現在各種對於標籤的需求正在穩定成長。

Konica Minolta工業印刷產品經理Vijay Kamat也補充說明:「Magnus公司看到了短單標籤印刷商機的興起。為了順利承接短單標籤印刷案件,並且符合需要日期、QR Code二維碼的變動式資料和品牌防偽的新時代數位標籤印刷,Magnus Graphics公司安裝Konica MinoltaAccurioLabel 230標籤印刷設備。藉由AccurioLabel 230的數位印刷能力,Magnus Graphics公司能夠吸引新客戶,Konica Minolta的標籤印刷解決方案將持續支持Magnus公司未來的業務擴展。」

 

 

康鈦代理Konica Minolta數位標籤印刷機,提供多種產品客製化標籤印刷功能,標籤印刷設備推薦康鈦科技,對於數位標籤印刷規格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客製化標籤應用?歡迎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