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秀威資訊|以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滿足顧客隨需出版需求

「秀威資訊」創立於2001年,主要營業項目以POD(Print on demand )隨需即印、BOD(Book on demand)隨需出版,並於2008年獲得政府授權委託營運「國家書店」,為因應日趨多元的出版品應用,添購數位印刷設備,並全力研發數位化出版管理系統,擴展印刷服務提升效率,滿足多元的印刷需求。

「高印量、高品質、高精準」的自動化印刷流程獲得顧客青睞

秀威資訊自營運以來,與來自全世界超過32個國家、逾2500位的作家共同合作,迄今已完成出版及代理印刷近萬本,近九成的出版品皆採取POD隨需即印與BOD隨需出版的數位印刷進行印製,並以數位思維革新傳統出版,成功建立一套數位化出版管理系統,提供顧客優質專業的服務。

在面對來自世界各地作者的出版需求,秀威資訊面臨2個挑戰:

.如何在短時間內達成「快速交貨」且能維持出版品的「品質」

.如何解決書籍印刷的「正反對位」的痛點

經過多方的評估試用後,秀威資訊選擇康鈦科技代理的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全彩高產能數位印刷機。

其高印量、高品質、高精準的特性,滿足顧客多元的印刷需求,過程中康鈦科技提供專業服務與建議,優化印刷作業流程有效提高產能。

 圖說:C14000可支援特殊紙材。印製漸層色也可完美成色。       

圖說:C14000具備先進的圖像處理技術,可印製出細膩的文字及線條細化處理。

 

圖說:康鈦同仁至秀威資訊裝機

 

AccurioPress C14000 全彩高產能數位印刷機特色

.獨特垂直式碳粉結構設計有效提高產能

.採用獨特垂直配置CMYK四色碳粉,有效利用空間並縮短進紙路線

.以每分鐘140A4的速度輸出,搭配3600dpi高解析度,在細小文字以及細線處理都能展現出穩定的高品質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歡迎預約參訪三重展示中心試印體驗,欲了解更多數位印刷機或印後加工設備價格,請電洽4128-258或於下方留言板詢問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