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洪記印刷|以數位印刷設備實現一貫化裝訂作業

「洪記印刷」創立於1975年,以印製課本、參考書、教育相關印品為主,而後因應數位時代來臨,「少量多樣」、「客製化」成為市場主流,於是添購數位印刷設備,整合印後裝訂作業實現一貫化作業流程,擴展印刷服務提升效率,滿足顧客多元的印刷需求。

「高品質、一貫化」的自動化印刷流程獲得顧客青睞

洪記印刷於台中在地深耕近50餘年,主要服務以教科書、課本、學生作品集為主,為因應印刷市場多樣、客製化需求,洪記印刷決定投資數位印刷設備,運用其快速、不需製版的優勢,開創出少量、客製的印刷服務,成功擴展服務範圍滿足市場多元的印品需求。

面對多元的印品需求,如何維持印件的「品質」且能在短時間內達成「快速交貨」,同時又能完成「四邊裁切」與「騎馬釘裝訂」的印後加工作業?為此,洪記印刷一直在找尋最合適的解決方案,經過多方評估試用後,洪記印刷選擇康鈦科技代理的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全彩高產能數位印刷機。高印量、高品質且可配多種不同類型的連線印後配件,滿足不同印品的印後加工處理,評估過程中康鈦科技提供專業服務與建議,協助洪記印刷優化印刷作業流程,完善一貫化的作業流程有效提高產能。

 

圖說:數位印刷設備支援四邊裁切與騎馬裝訂,大幅提升作業效率。                                                圖說:洪記印刷以教育類印件為主,引進數位印刷設備後有效拓展服務範圍。

整合印後裝訂設備,縮短交貨時間、降低錯誤率

洪記印刷引進AccurioPress C14000並搭配騎馬釘裝訂單元及四邊裁切單元,成功縮短裁切、多頁對摺到裝訂成冊所需的作業時間,一貫化的連線作業節省人力與減少錯誤率。

另外,四邊裁切單元具備壓痕功能,最多可達五個摺痕輕鬆完成摺頁印品,同時搭配IQ-501智能品檢單元可即時監控色調以及正反對位,針對書冊、教材進行頁碼對位有效縮短人工檢查時間。此外,單面長紙張印刷更可以達到130公分,在排版設計上更有彈性、同時也能確保印刷品的品質,康鈦科技代理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成功協助洪記印刷拓展印刷服務範疇。

 

圖說: 四邊裁切具備壓痕功能輕鬆完成摺頁DM                                                                  圖說: 長紙張選配件讓印品設計更多元

印後加工單元-騎馬釘裝訂單元特色

一般騎馬裝訂最多只能裝訂到80頁,而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騎馬裝訂機(SD-513),可接受最多200頁摺頁(64g/),最多12(300g/)厚紙進行裝訂。此外,還具備方背書冊摺頁單元,可整齊壓製書背,使書冊保持平整,多張摺疊功能及手冊修邊功能,可一鍵完成騎馬釘裝訂,有效提高產能

四邊裁切單元TU-510特色

具有壓痕功能可折疊A4A3紙張最多可達五個摺痕,實現摺頁DM自動化,可直接在線裁切130公分長紙張不需切割機支援,透過四邊裁切單元製作名片,能自動將紙張裁切成名片大小,降低人力成本。

 

康鈦科技提供多元數位印刷設備,協助顧客快速數位轉型滿足市場多元、客製化需求。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