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顧客實例】印商JB Khanna選購AccurioJet KM-1e

資料來源: By Disha Chakraborty

照片來源:PrintWeek

JB Khanna成立於1957年,是印度最早開始專門印刷宗教圖像、風景照及各種牆面裝飾,除了擁有大量獨家宗教圖像收藏,另有自己的設計工作室與印刷廠,JB Khanna在全印度擁有5,000多家經銷商,為印度提供優質的數位印刷服務。

圖說: JB Khanna圖像公司位於印度Chennai,其安裝了印度第一台Konica Minolta AccurioJet KM-1e

JB Khanna總監 Rajesh Khanna 表示:「我們之所以選擇安裝AccurioJet KM-1e數位UV噴墨印刷機,主要原因為我們的產品大部分涵蓋人像和風景圖,這些印刷品對於成像品質有較高的要求,同時也要滿足印刷市場多樣客製化需求。AccurioJet KM-1e採用UV光進行固化,有效避免過去使用加熱乾燥方式可能導致印刷基材捲曲或起皺的問題。此外,該設備在呈現人像膚色方面更為平滑細緻,在漸層色彩表現也具有優越的品質和穩定性。我們非常滿意AccurioJet KM-1e的成像效果,能精準呈現金屬和服裝等物品的原始質感。這項投資不僅有助於我們提升印刷品的品質,同時也能夠提高我們的交貨效率。

圖說JB Khanna公司以人像、居家裝飾為主力商品

Konica Minolta印度公司董事總經理 Katsuhisa Asari 指出:Accuriojet KM-1e每小時可達3,000張的輸出能力,並且最大印刷尺寸可到585 X 750mm,比標準的B2幅面更大,同時支援0.060.6mm基材厚度範圍,我們堅信AccurioJet KM1-e 將徹底改變印度的印刷行業。其廣泛的紙張適應性與JB Khanna現有的印後加工設備相輔相成,可用於製成型錄、桌曆、相冊等多種印刷品,有助於JB Khanna提供更多元的產品服務。此外,還能簡化印刷流程,實現高效且穩定的印刷品質。」

 

康鈦代理的Konica Minolta 數位UV噴墨印刷機AccurioJet KM-1可支援單張B2尺寸、每小時可生產高達 3,000 張、紙張厚度範圍從 0.06  0.6 mm,可應用於各種基材印刷,包括常見的膠印紙、透明膠片、金屬基材、帆布、泰維克以及各種壓紋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