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顧客實例】德商Firus Druck選購AccurioLabel 400數位標籤印刷機

【顧客實例】德商Firus Druck選購AccurioLabel 400數位標籤印刷機

本文資料來源:By Konica Minolta

圖片來源:Firus Druck

Firus Druck位於德國一間家族經營的標籤印刷廠,專門從事標籤的印刷與後加工,為摩澤爾(Mosel)葡萄酒產區的客戶提供服務,早期使用柔版和膠版印刷,自從選購Konica Minolta工業用標籤設備後,大部分的業務以數位印刷為主,能更迅速滿足客戶需求。

Firus DruckKonica Minolta的長期夥伴,先前購買一台AccurioLabel 190數位標籤印刷設備,為日後的數位印刷服務奠定基礎,因這項投資增加自黏標籤及高級貼紙的產品,還能根據客戶個別需求印製標籤,例如:加上燙金增添產品奢華感。

透過AccurioLabel 190數位標籤印刷設備,Firus Druck成功在客戶心中留下專業印刷服務的品牌形象,並帶來大量的商機。

因此,為了在短時間內完成少量多樣的客製化標籤需求,於2023年購買AccurioLabel 400數位標籤印刷設備,Firus Druck總經理Sebastian Firus表示:有了新的數位標籤系統,我們能更快速地為客戶提供小型或中型批次作業,AccurioLabel 400印刷速度高達每分鐘39.9m,可連續印刷3,000m無版距,高效率生產,實現快速交貨。此外,新的機型增添第五色白色碳粉應用,擴大標籤設計的創意性。在可持續性方面,AccurioLabel 400具有高效率及高精準的生產力,可節省紙張、碳粉和能源,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顧客實例】德商Firus Druck選購AccurioLabel 400數位標籤印刷機

圖說:Firus Druck以生產酒標為主

Konica Minolta商業解決方案歐洲總部,專業印刷事業部的業務發展經理Carsten Bamberg表示:「我們很高興Firus Druck選擇AccurioLabel 400。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我們共同努力走向未來,使Firus Druck的業務長期成功。」

 

康鈦代理Konica Minolta數位標籤印刷機,提供多種產品客製化標籤印刷功能,標籤印刷設備推薦康鈦科技,對於數位標籤印刷規格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客製化標籤應用?歡迎電洽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