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益活動

【公益捐贈】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

互盛公司 北北區 羅盛添總監(圖左二)率團隊就近服務,並代表震旦集團捐贈辦公家具。互盛公司 北北區 羅盛添總監(圖左二)率團隊就近服務,並代表震旦集團捐贈辦公家具。

 「勵」志 成為與少年同行的好朋「友」

 將邁入44週年的勵友中心,一路走來以「做少年人的好朋友」和「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的精神,透過社工專業的服務,每年陪伴超過六百位孩子及其家庭,共度尋找生命方向的蛻變之旅。

 勵友的服務包含社區少年服務中心、兒少關懷據點、兒少保護個案家庭服務中心、兒少性剝削安置服務;團隊盡可能地將經費,使用在孩子的生活所需及各項學習活動中。讓喜愛音樂的孩子盡情在練團室打鼓彈奏、提供創意的休閒環境讓孩子下課後有安全的去處,伴孩子在溫馨的會談空間中放鬆分享,是這個大家庭的特色。今年,中心期待整合過去的服務經驗,發展新的服務模式,透過「好young少年館」,助兒少在生命成長、看見自我價值的同時,在將來也能成為社會的貢獻者。因原空間不敷使用的考量下,今年年初我們找了更合適少年活動的場地,並進行搬遷的工作。

 

 分享,社福工作的溫暖後盾

 重視分享與傳承的震旦集團,在得知勵友新場地的規劃理念與需求後,義不容辭捐贈17張辦公椅,以及沙發、茶几組。於1/17午後,由震旦集團羅盛添總監、柳滄彬經理,帶領志工團隊,為勵友打造了一個舒適的服務空間。希望透過這份貼心的關懷,幫助社工員在服務後處理行政作業的同時,能有更完善的工作環境,並得以提高服務效能。舒適的沙發,在充滿各樣生命故事的諮商室,相信在未來也會默默傾聽著孩子們一個又一個故事與心情,用柔軟的空間,安撫孩子期待被擁抱的心。

 

相關圖片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