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環保碳粉

Konica Minolta環保碳粉,提升設備效率、降低耗能,打造綠色辦公室

KONICA MINOLTA 很早便致力於液態聚合技術生產環保型碳粉的研發,並於西元2000年開始生產Simitri碳粉,隨後在西元2006年推出了定影更低溫、輸出畫質更高的Simitri HD碳粉,並首次應用於bizhub PRO C6500生產型數位印刷機。Simitri HD和Smitri 碳粉具有多項環保優勢,除了可有效降低CO2的排放量外,它亦可大幅降低能源的耗用量。

自西元2000年起,KONICA MINOLTA的四色碳粉(青色、洋紅、黃色、黑色)均採用植物性的原料生產,並廣泛使用在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印表機、生產型數位印刷系統等KONICA MINOLTA產品上。而為了降低CO2的排放量,KONICA MINOLTA拒絕使用石化原料,而改採植物性原料來生產環保碳粉

km-tonwer 01 環保碳粉與生活中的我們
日常生活節能低耗量的環保碳粉-綠能循環方式


自西元2000至2010年1月止,KONICA MINOLTA共有30,000噸的Simitri HD和Simitri 碳粉銷往世界各地,根據客戶焚燒使用過後廢棄文件所產生的CO2量換算,相當於減少排放8,400噸的CO2。那麼,8,400公噸CO2有多少呢? 它相當於40.9公頃的闊葉林從萌芽到45至50年後的CO2總吸收量。如此大的森林面積約相當於8.7座的東京體育館。與傳統碳粉相比,Simitri HD和Simitri 碳粉採用聚合技術生產,除了可降低能源損耗之外,此種植物性聚合碳粉也可減少超過1/3的CO2;NOx和SOx等有害氣體的排放,而這些有害氣體也是導致全球暖化和酸雨的主要元兇。

km-tonwer 03 環保碳粉的適用性說明
環保碳粉的適用性說明

KONICA MINOLTA從過去生產傳統碳粉快速轉型為更加環保的Simitr HD和Simitri碳粉生產廠商,現已成為領先業界的聚合環保碳粉生產商。其中,Simitri HD碳粉與過去的傳統碳粉相比,其碳粉使用量較少。此外,因採用較高的聚合技術來生產,Simitri HD碳粉的顆粒更為圓柔,其定影溫度又比Simitri 碳粉約低20oc。如此卓越的環保碳粉可使機器更加高速運行,技降低了耗能,又提高生產力。


km-tonwer 04 柯尼卡美能達環保碳粉與整體行業對照比
柯尼卡美能達環保碳粉與整體行業對照比

相關資訊: 使用環保碳粉,其產生的消費環節能耗低,可有效降低CO2的排放量外,創造「綠色辦公室」環境,關於Konica Minolta環保碳粉、聯絡我們。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