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益活動

【溫暖隨行】浙江嘉興站—創造翅膀,讓愛飛翔

震旦同仁與院方合影留念震旦同仁與院方合影留念

2015年11月17日下午,震旦OA浙江事業部秀洲,禾城責任中心的同仁,在區主管王琪的帶領下一起來到嘉興市社會福利院。福利院朱院長特意頒發榮譽證書,表示對我們的支持與感謝!此次活動也受到嘉興民政局崔主任、嘉興日報李主任對捐贈活動的關注並進行採訪!

11月冬天來得有點晚,但是這幾天連續不斷的雨增添了幾分寒意。但是我們的愛心大使,個個都充滿著暖暖的愛心冒雨開車給孩子們送禮物;當看到他們們拿著禮物,個個都喜笑顏開,我們都覺得這一切是值得!跟他們一起製作手工藝的面具,帽子等玩具,完成後孩子們戴上後,都很開心。很多小孩創造力非常豐富,他們對美的追求比我們還精益求精。有一個小男孩一直在裝扮自己的帽子,不許別人幫忙,但是你會看到他一隻手上有6個指頭,半身癱瘓,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他剛做過心臟手術,面對這些被他們父母遺棄的孤殘兒童心情十分沉重,雖然這些孩子們正在遭遇著許許多多的不幸,但是看到福利院的工作人員無微不至的關心,像對待自己的兒女,他們還是依然擁有這樣的大家庭,擁有許多愛心人士的關心,孩子們感受著親情的溫暖,綻放天真爛漫的笑容。所以盡我們所能去關懷孩子,送去溫暖和祝福,希望孩子們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更能健康的成長。

通過此次活動,我們很多小夥伴都在感嘆自己是何其幸運,不用承受這些磨難。瞭解他們的背後,我們鼻子一陣陣發酸,紛紛探討,我們今後可以做些什麼才能更好幫助這些孩子健康生長?大家都希望能用自己綿薄的力量爲他們送去多一點溫暖,提供多一點幫助。這是一種責任!我們也相信,只要大家攜起手來,我們的世界將充滿更多的愛與關懷!溫暖隨行,我們一起行動!

相關圖片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