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康鈦總部|唐氏症基金會 X 中秋禮盒包裝

康鈦志工完成31箱、共900份禮盒包裝康鈦志工完成31箱、共900份禮盒包裝

用心讓美味成果漂亮登場

簡單的動作,唐寶寶們得反覆練習數次才能成功,每份糕點都是寶寶用心的成品,康鈦志工幫忙摺紙盒,確保美味點心都能漂亮的出場。

康鈦志工細心摺好每個紙盒,將中秋祝福順利傳遞給收禮人康鈦志工細心摺好每個紙盒,將中秋祝福順利傳遞給收禮人

細細品嚐幸福的滋味

康鈦志工在3小時內完成31箱禮盒包裝,期望唐寶寶們努力製作的糕餅能被更多人看見,中秋賞月團聚時,品嚐簡單的美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康鈦志工說...

*這次到三重的物流中心進行出貨前包裝與裝箱,看似小小的舉動卻能為他們帶來許多幫助,在基金會的說明影片中,看到這些小朋友認真製作糕餅的樣子非常感動,即使一個動作要重覆練習好幾次,仍永不放棄,這樣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期許更多人付出行動,用愛照亮每個角落,讓社會更加美好。

 

*第一次參與公司舉辦的公益活動,從基金會的說明影片更了解唐寶寶們的狀況,在影片中看到唐寶寶們仔細的做出美味的糕餅,為生活努力的樣子真的很令人敬佩,這次參與中秋節包裝禮盒活動,康鈦同仁們在有限時間內完成31箱禮盒,這個小小的付出也能給予寶寶們很大的力量,希望寶寶們的用心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這次參加中秋節月餅禮盒包裝公益活動,除了與康鈦夥伴們一起裝箱中秋月餅外,更深刻體認到我們的「理所當然」,對寶寶們來說竟是「遙不可及」,這也讓我更加懂得珍惜擁有的一切,你我的簡單付出,對弱勢族群而言是最可貴的支持與鼓勵。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